close

我~~浮~~水~~了 \( ☉▽<)/ 

平心而論,其實最近加班的日子不多,但是體重管理卻嚴重地出了問題!

害我一心全力放在如何拯救我的大肥腰上 = = 導致眾多彩圖都被我默默放著...

但是再放下去圖都要放到發霉了!因此po上來警醒自己一下,希望接下來能快快還這些孩子們一個交代T __ 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IBO & aibo

WorkingItem01  

黑化AIBO跟靈魂出竅化aibo,靈魂出竅化的最後會調成半透明,所以彩度會高點ˊwˋ

背景是大邪神的兩隻大眼睛;

這張被我拖超久............因為aibo本是全裸的哈哈,但是忽然發現這個構圖重點部位遮不住(掩面

所以又默默把衣服穿上去了XDDDD

靈感一樣是出自於天洛水大大的法老王是說我還沒追完呢....默默想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瓶邪

WorkingItem03  

這張畫到一半被我卡住的原因是.........恩.........我想把吳邪的臉重畫 冏

畫得更喘一點(啊?)

這張小哥臉部到鎖骨的部分大概是我整張畫最滿意的地方了(意味不明)

也算是完成度最高的一張,應該最近就可以完工(捲袖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有另外一張闇表也快完成了,不過因為那張................

不知為啥王樣被我畫的很猥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<--這個反應...

王樣被我畫成全身皆裸僅圍著一條歐西里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因為太好笑了所以決定先賣個關子不貼上來了(眼淚

沒意外的話瓶邪畫完會先接著闇表ˊwˋ

 

然後就是給彤太的賀圖!!!!!!!!!!!!

太太!!!!!認識這麼久,今年的賀圖不會虧待你的!(豎指

 

 

進度報告以上~~<(_ _)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wd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